新浪财经

阿里巴巴首日挂牌收报39.5元涨19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6:20 财华社

阿里巴巴首日挂牌收报39.5元涨193%

  科网股狂潮重现,今日新上市的阿里巴巴(1688-HK),早市以30元高开后,不久即见全日低位28元,之后股价愈升愈有,尾市曾涨至39.95元,最终收报39.5元,较招股价13.5元,飙升达1.93倍。

  按阿里巴巴一手500股计,未计手续费前,每手获利1.3万元;表现远超首日挂牌即涨1.19倍的新疆新鑫矿业(3833-HK),成为“07年新股王”及“最赚钱新股”。

  对於股价急升,有“网路狂人”之称的阿里巴巴主席马云,今早出席上市仪式时,已表示公司价格合理,又指股价表现已证明他在两周前所作的说明及判断是正确的。

  按阿里巴巴发行股数50.52亿股计,市值已逾2,000亿元,一举跃过“亚洲股神”李兆基的旗舰公司恒基地产(0012-HK),后者今日收市65.2元,市值约1,219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