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明辉主席一句有信心 股价一度浮上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1:50 中金在线

明辉主席一句有信心股价一度浮上水面

  明辉国际(3828)及网龙(8288)今早挂牌,适逢港股大跌,网龙的股价高开后一直上升,最高见19元,较招股价升逾44%,而明辉却跌破招股价,低见2.6元,较招股价跌12.75%。不过,明辉主席程志辉一句对公司有信心,股价其后曾一度浮上水面,高见3.05元,较招股价微升2.35%。

  对于首日挂牌股价曾经破底,程志辉指,短暂的市场波动,他并不感到紧张,并且对公司很有信心。而网龙董事长刘德健则对公司股价表现感到满意。

  对于近期有两只内地科网公司来港上市,港交所(0388)上市委员会委员黄天佑表示,希望是次成功吸引两间公司来港挂牌,日后可以吸引更多同类型公司来港上市,但他未有透露现时是否有内地科网公司申请来港挂牌。

    相关报道:

    明辉市前交易报2.85元 低招股价4.4%

    明辉国际获42.3倍超额认购

    明辉暗盘价3.18元 高招股价6.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