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力帆拟未来6-9个月整体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5:05 财华社

  据外电报道,中国重庆力帆董事长尹明善表示,计画在未来6-9个月内,实现集团资产(包括银行股权在内)的整体上市,集资10-30亿元人民币,最有可能是在上海上市,但也不排除在港上市;上市前期工作已展开,现正洽淡在招股前向海外投资者出售最多20%股权,包括美国国际集团(AIG)和私人直接投资公司--德克萨斯太平洋集团。

  尹明善指出,公司的汽车产业近年保持较快增长,预计今年轿车销量达到4万辆,汽车产业年内实现净利润将达到8,000万至1亿元人民币,高於预期。

  力帆集团是中国最大民营

摩托车制造企业,融科研开发、发动机和摩托整车生产、销售为主业,集汽车制造、足球产业、金融
证券
、文化媒体於一体的国家级大型民营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