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利协鑫周三招股 刺激保利香港光大国际再涨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2:13 财华社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再生能源公司保利协鑫,现正展开市场推介,将於本周三(31日)公开招股,“影子股”承接上周五尾市升势,今早持续上扬。

  其中,持有保利协鑫21%权益的保利香港(0119-HK),新报9.89元,上涨3.78%,高位曾见10.3元,成交4,998万元。

  业务相近的光大国际(0257-HK),买盘亦见积极,新报3.69元,上升3.94%,高位曾见3.83元,成交急增至1.2亿元。

  摩根士丹利在9月曾发表报告,初次给予光大国际“增持”评级,目标价3.99元;主因是光大国际属内地三大垃圾发电商之一,预测2006-2010年的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54%,核心盈利增长67%。

  保利协鑫在内地经营热电厂,现有15间电厂,大部份位於江苏及浙江省,主要通过垃圾、水力和再生

能源如热力及蒸气发电。

    相关报道:

    保利协鑫周三招股筹17.2亿元 08年预测市盈率12-...

    保利协鑫下周招股

    保利协鑫拟11月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