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式快餐连锁企业真功夫获两公司投资3亿元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7:11 财华社

  中国中式快餐连锁企业--真功夫餐饮管理表示,公司获得今日资本和联动投资两家公司,合共投资3亿元人民币,公司有意上市。

  真功夫餐饮管理董事长兼总裁蔡达标,在出席第200家餐厅开业仪式时表示,上市是一个水到渠成的事情,公司没刻意追求,但当然是越快越好,上市要服务於总体战略意图,可能会是两、三年以后的事情。

  真功夫创立於1994年,截至目前已在广州、北京、上海及深圳等多个城市,设有直营连锁餐厅;今日资本为专注中国市场的国际性投资基金,目前基金管理规模为2.8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