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利协鑫下周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7:08 新浪财经

保利协鑫下周招股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由保利香港(0119-HK)持股21%的再生能源公司保利协鑫,已展开市场推介,最快下周公开招股,“影子股”尾市见异动,保利香港抽高7.8%,新报9.59元,曾见9.68元,成交达6,581万元。

  业务相近的光大国际(0257-HK),尾市前见买盘大手吸纳,新报3.5元,抽高11.11%,成交大增至1.6亿元;摩根士丹利在9月曾发表报告,初次给予光大国际“增持”评级,目标价3.99元;主因是光大国际属内地三大垃圾发电商之一,预测2006-2010年的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54%,核心盈利增长6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