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网游运营商网龙在港上市招股价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BY 黄梅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获悉,将于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的网游运营商网龙,计划以每股10.24-12.11港元的价格,以全数配售的方式发售1.08亿股,计划募资最多13亿港元。而网龙董事长兼大股东刘德健,将自己持有股份中的1240万股参加配售,预计套现近1.5亿港元。

  据了解,网龙本次配售的1.08亿股中,有9560万股为新股,占发行总股数比重的88.52%。余下的1240万股则来自刘德健。资料显示,此前,刘德健与其兄弟持有网龙的绝对控股权。据悉,网龙将用募资所得的1.47亿港元用以塑造企业形象和游戏产品推广;更多所得将用于扩大研发团队,以及用于并购、合作拓展和公司运营。目前,网龙已先期启动了规模人才招聘计划。

  创建8年的网龙约有500名员工。目前,网龙运营着包括《征服》、《幻灵》等多款大型多人

网络游戏和休闲游戏,并全部采用免费模式。其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每户月均营收大约在100-200元人民币之间,所有注册用户中的20%贡献了网龙的绝大部分营收。

  黄梅 每日经济新闻

  相关报道:

  网龙赴港上市拟募资13亿港元

    网龙拟11月登陆香港创业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