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昌行今在港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3:0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昌行今在港挂牌

  ⊙本报记者 杨勣

  由中信泰富(0267.HK)分拆上市的大昌行(1828.HK)昨日公布招股结果,公开招股获约229倍超额认购,国际配售部分也获得大幅超额认购,公司将于今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

  大昌行主要在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及中国内地经营汽车、食品及消费品销售和物流业务。此次,大昌行以招股上限5.88港元定价,集资净额10.064亿港元。其中,约45%用作拓展汽车业务;约22%用作拓展食品及消费品贸易业务;约29%用作拓展物流及食品供应链业务;不超过10%的余额将用作公司一般营运资金。

  由于公开发售反映良好,回拨机制已启动,约2.68亿股国际配售股份已重新分配至公开发售;公开发售可供认购股份为3.9亿股,相当于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股份总数的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