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里巴巴B2B业务或于本周在港聆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2:29 东方早报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里巴巴旗下B2B业务最快本周四进行香港上市聆讯,其78亿港元的集资额将创下中国网络公司上市融资之最。

  作为内地最大、最赚钱的B2B网上交易平台,阿里巴巴B2B业务三分之二的收入来自海外客户,公司目前拟加大内地以外市场的拓展力度,日本及台湾为首站目标,特别是推出日文版网站及在当地开设客户服务中心。

  市场盛传阿里巴巴B2B最快在本周四进行上市聆讯,计划发售15%至25%股份,集资额高达78亿港元,市值在312亿至520亿港元之间,创下中国互联网企业在海外市场集资的纪录,分别在香港和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腾讯(0700-HK)及百度(BIDU-US)当年的集资额分别只有14亿及8.5亿港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