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复星集团已递上市申请 拟以红筹形式暑假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 11:15 财华社

复星集团已递上市申请拟以红筹形式暑假前上市

  据《香港经济日报》引述市场消息指,由内地富豪郭广昌掌舵的民营企业复星集团,已向港交所(0388-HK)递交上市申请,以红筹形式挂牌,相信可赶及今年暑假前上市;保荐人为瑞银及摩根士丹利。

  早於4年前已表示有意来港上市的复星属於综合企业,有消息指出,郭广昌一直重视形象,早前分拆地产业务上海复地(资讯 行情 论坛)(2337-HK)来港上市时,便以“上海版新地”为包装;是次复星重提上市则将以“上海版和黄”为卖点。

  复星乃内地最大民企之一,手持或入股上市公司多达8家,除在港上市的复地,在内地拥有业务涵盖钢铁、医药、地产等逾百家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