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传百丽控股获法国LV策略入股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别冶 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消息称,内地女装鞋业商百丽控股获得法国LVMH集团以策略性投资者身份入股10%,涉资达7.8亿港元,禁出期12个月。百丽此次计划发行14亿股,集资约78亿港元,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及瑞信。

  据悉,LVMH集团旗下拥有50多个世界奢侈顶级品牌,集团主要业务包括葡萄酒和烈酒、时装和皮革制品、香水和化妆品、钟表和珠宝及精品零售五个领域。其中最主要的品牌是Lovis Vuitton,LV在LVMH公司的营业总额中,占四分之一强,而在公司经营利润中,LV占到了60%左右。LVMH于法国上市,市值逾4400亿港元。

  另外,百丽定价拟高于2007年预测市盈率约30倍,与同业相若;据保荐人

摩根士丹利研究报告,市场上可与百丽比较的公司为永恩(0210.HK)及李宁(2331.HK),两者2007年预测市盈率分别约30倍和42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