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去年香港新股上市首月平均升幅较恒指高2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7: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郭 蕾

  本报讯 根据香港证监会公布的数据,去年在香港上市的新股在挂牌首日平均上升了26%,而在上市后一个月则获得了近1/3的升幅。59只新股在上市后一个月的平均升幅较恒生指数的升幅高28%。

  该数据显示,虽然在2006年期间首次公开招股整体表现强劲,但有9只新股在上市后一个月的交易是低于招股价的,而且有12只新股的表现较恒指逊色。

  香港证监会行政总裁韦奕礼先生表示:“投资者千万不可因2006年新股表现强劲而乐极忘形。去年是丰收的一年,但未必是未来表现的指针。同时,鉴于部分新股的表现差强人意,投资者即使处于丰收的一年,也需要顾及股价下跌的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