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澄清公告未损人气 中粮控股超额认购或超千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1:12 每日经济新闻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结束公开招股的中粮控股(0606.HK)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董事总经理于旭波日前有关生物燃料及生化业务分部对整体收益及净利的贡献可由2006年的7%和30%上升至15%及40%~50%的说法纯属个人意见,不应被诠译为公司的意见或看法。另外,收购安徽丰源20.74%权益的交易在今年底前也不会完成。

  不过,公司澄清管理层言论的公告并未影响中粮控股的人气。据香港多家券商透露,目前市场上的孖展额已经超过400亿港元,中粮有望打破此前三林环球900多倍的超额倍数,甚至突破1000倍。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大盘回稳,中粮控股的新能源概念也颇受投资人追捧。

  中粮控股此次计划按每股3.1港元~3.72港元,发行约8.61亿股。招股结果及最终定价将于下周二(20日)公布,股份预计在下周三挂牌,按招股价指导区间中位数3.41港元计算,中粮控股此次净集资额将达到22.47亿港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