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日港股新股快讯 中信银行望短期内通过聆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15 每日经济新闻

  中信银行有望短期内通过上市聆讯

  据报道,中信银行已于昨日提交港交所上市委员会初步审阅,最快有望在两周内正式通过上市聆讯。据悉,中信银行将于3月底开始预路演,并于4月中旬在两地市场同步挂牌,预计募集资金约218亿港元。市场早前有消息称,中信银行招股定价将介于2.5倍~3倍2007年市净率。去年,西班牙BBVA银行以5亿欧元(2006年市净率3.3倍)收购中信银行5%股份。

  市场消息称,除了中信银行之外,味千拉面和新华文轩等新股也有望在短期内展开上市聆讯,分别集资7.8亿港元及15.6亿港元。四川新华文轩目前在内地经营图书销售和连锁书店业务。

  三林环球传获800倍超额认购

  市场消息透露,

马来西亚木材集团三林环球(3938.HK)将以每股2.08港元定价,为招股价范围1.6港元~2.08港元的上限,该公司计划发行最多10.5亿股,最多募集资金22亿港元。

  据悉,三林环球公开发售部分反应理想,面向散户的公开发售部分传获800倍超额认购,冻结资金逾1747亿港元,该股将于下周三(7日)正式挂牌。上述的认购倍数足够启动回拨机制,将公开发售的股数调高至占总额50%,即5.25亿股。

  银泰百货招股价4港元~5.2港元

  市场消息称,淅江省最大百货企业银泰百货昨日启动国际配售。该公司计划以每股4港元~5.2港元发行4.5亿股,募集资金介于18亿~23.4亿港元。该公司此次发售股份占扩大后股本25%,当中90%为配售,10%为公开发售,集资净额约35%~45%将用作拓展业务及增开新店,另外35%~45%作收购及投资业务,余下10%则为一般营运资金。

  银泰百货计划于本月7日(下周三)起公开招股,13日定价,20日正式挂牌,保荐人为

摩根士丹利。刘小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