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武夷制药拟上限定价 汇源果汁通过上市聆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7:04 中国证券报

  上周截止公开招股的武夷制药(1889.HK)及美维控股(3313.HK)均获得较大幅度超额认购,并分别拟上限或接近上限定价。

  消息人士透露,武夷制药招股价将定于每股1.8港元,为招股价范围的上限。该公司计划发行4.4515亿股股份,消息人士称其香港公开发售获约150倍认购,机构投资者部分亦大幅超额。该股将于2月1日主板挂牌。

  同日截止招股的美维控股,据悉拟以2.25港元定价,为招股价范围接近上限。该公司计划发行5.266亿股,招股指示价范围为每股1.9-2.4港元,消息人士称,其公开发售超额认购约130倍。该股将于2月2日在主板上市。

  另据市场消息,三林环球及汇源果汁已于1月25日初步通过上市聆讯,计划下月招股。从事木材及森林资源开发的三林,拟筹约7.8亿港元,内地最大果汁饮品生产商汇源,则拟筹约19亿港元。(李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