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股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9:58 每日经济新闻

  天德化工或每股定价1.02港元

  红筹民企天德化工(0609.HK)已于上周五结束公开认购。尽管天德化工选择与工行同步上市,但其公开发售部分仍获得约42倍的认购,国际配售同样有超额认购。

  市场消息称,天德化工将以接近招股区间(0.75港元~1.05港元)上限定价每股1.02港元,定价相当于今年预测市盈率约6.3倍。该公司此次共发行1亿股,总集资1.02亿港元。

  中国城市资源最低入场费50万港元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美国商务部部长助理黄建南旗下中国城市资源投资控股将于下月赴港上市。

  报道称,该公司计划集资1.5亿港元左右,且只向专业投资者配售,而没有公开认购。

  对于专业投资者的定义,除了有净资产100万美元(约7800万港元)之外,还需一年约有14次或以上的投资纪录。

  中国城市资源的最低入场费为50万港元,国泰君安为上市牵头经办人,11月20日挂牌。这是继知名基金经理谢清海担任主席的VP Greenchip(1186.HK)之后,港股市场四年来第一只封闭式投资基金上市。

  嘉德置地狮城推中国REIT

  东南亚最大地产

开发商嘉德置地日前表示,已成立一只
房地产
信托基金,该基金将由在北京、上海等城市的7座总价达6.9亿新元(约合34.5亿元人民币)的购物中心组成,总出租面积大约为41.3万平方米。

  据报道,这只名为Capita Retail China Trust的REIT将成为新加坡第一只让投资者有机会介入中国

商业地产市场的信托基金。

  嘉德置地在一声明中称,其目前持有的REIT单位中,至多46.7%将在新加坡市场出售给机构投资者和公众。目前,包括国际退休基金在内的若干战略投资者已同意购买该REIT的部分单位。刘小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