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网通考虑20个月后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7:00 财华社

亚洲网通考虑20个月后招股

  亚洲网通(Asia Netcom)总裁兼行政总监William Barney表示,公司目前已具备招股上市条件,但现时先会提升公司资产质素,招股或会在18-20个月后才考虑进行。

  亚洲网通为在亚太地区拥有并经营海底电缆系统等资产的亚洲通讯基建网络公司,原属中国第二大固网电讯商中国网通(资讯 行情 论坛)(0906-HK)旗下全资附属公司,但中国网通(资讯 行情 论坛)在今年6月以4.02亿美元的价钱,将之售予私人投资基金Ashmore和Spinnaker。

  William Barney表示,亚洲网通与中国网通(资讯 行情 论坛),目前仍在国际营运上保持业务关系,中国网通(资讯 行情 论坛)仍从亚洲网通购买海底电缆容量;他又指,公司拟於未来5年动用6,000万至2亿美元,扩大其海底电缆网络,不排除日后向同业进行并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