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姜建清指工行获批上市 访港会财爷及多位富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0:50 财华社

  工行董事长姜建清接受《苹果日报》访问时表示,该行上市申请已获得包括中国证监会在内的所有监管机构批准,意味该行“就是可以提交上市申请表格的意思”,但对于上市方案内容及何时递交表格等详情则不予置评。

  市场消息就指,工行拟於今天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初步计划10月底在中国及香港以“A+H”股同步上市,最高集资额达210亿美元(约1630亿元),为全球集资额最大的新股活动。

  而姜建清过去两天访港期间,据悉拜会了多位本地富豪,包括长实(0001-HK)主席李嘉诚、恒地(0012-HK)主席李兆基、新世界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0017-HK)主席郑裕彤,另外,亦与香港财政司长唐英年会面,并与合作伙伴东亚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0023-HK)主席李国宝共进早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