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IPO > 正文
 

玖龙纸业今日挂牌 暗盘价已超过4港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0:3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宇 报道

  在香港掀起认购热潮的玖龙纸业(2689.HK)今日挂牌。由于市场预期乐观,目前该股暗盘价据悉已超过4港元,较3.4港元的招股价涨升17.6%以上。

  玖龙纸业公开招股获得578倍的公开认购,因而启动了回拨机制,公开发售部分所分
配的股份达总发售量的50%。该股公开发售和国际配售共10亿股,以3.4港元上限定价,筹集资金共计34亿港元。其中11.9亿港元将用于偿还债务,18.7亿港元用于投资扩充生产线,余下资金用作一般营运。

  该公司预期,截至今年6月30日止的年度内,公司盈利达10.5亿元人民币,每股盈利约0.26元;2007年度的盈利预计达13亿元。

  此前香港三大富豪认购该股备受关注。据悉,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已认购2000万美元的股份,新世界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主席郑裕彤,及嘉里集团大股东郭鹤年也分别认购了相同数额的股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