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都(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1:09  新浪财经

  中国国都(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都香港公司,2008年10月设立)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香港设立的从事证券业务的全资控股子公司。

  国都香港公司将通过下设附属子公司具体从事证券业务,分别为国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国都期货(香港)有限公司、国都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国都融资(香港)有限公司。

  其中,国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已于2009年3月20日取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颁发“证券交易”牌照,在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香港公司的内地证券公司中,国都证券成为第10家获得香港“证券交易”牌照的公司。国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2009年5月20日获得香港交易所《交易所参与者证明书》和《交易所交易权证明书》。国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还获得香港证监会发牌,可从事“就证券提供意见”的受规管活动。

  国都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已于2010年6月28日获得香港证监会发牌,可从事的受规管活动为“提供资产管理”。牌照中央编号为AUX350。

  作为国都证券国际化进程的第一步,国都香港公司将秉承国都证券稳健经营的理念,以“务实、审慎、专业、进取”为经营方针,伴随客户共同成长。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