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央行新闻发言人澄清媒体有关港股直通车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6:23 新浪财经

央行新闻发言人澄清媒体有关港股直通车报道

  新浪财经讯 来自央行网站的消息,央行新闻发言人日前就3月7日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FT中文网)刊发的《周小川:“港股直通车”仍在推进》一文接收媒体采访时表示,3月6日,周小川行长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办的记者招待会上回答香港记者提问时,就境内居民对外直接投资问题进行了回答。周小川行长并未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间隙”接受包括英国金融时报在内的媒体就上述问题的采访。

  李超指出,《周小川:“港股直通车”仍在推进》一文中出现了不少曲解周小川行长原意的言论,有违新闻报道真实性的原则,对此,我们表示遗憾。

  该文作者Jamil Anderlini先生也表示,这篇文章是其收看3月6日记者招待会后,根据本人的理解撰写的,记者本人并未在其他场合采访周小川行长。(元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