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里巴巴独秀港交所 股价腾现10倍上涨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21:32 扬子晚报

阿里巴巴独秀港交所股价腾现10倍上涨空间

  在港股连日暴跌、美国“次按危机”拖累经济放缓情况下,阿里巴巴(1688.HK)昨天再度表现强劲上升势头,单日上涨近6%,成为港交所最令人瞩目股票。此番恒指狂泻,德银、高盛、瑞银、大摩、花旗等国际投行纷纷调高阿里巴巴评级,建议持有或买入,预期股价约维持30-47.6元,为阿里巴巴(1688.HK)招股价13.5元的222%-352%。

  分析师称,被行情严重拉低的阿里巴巴,已成为最值得投资的股票,受其08年经营业绩等多方面影响,后市将有较大上涨空间。参考Baidu.com(百度)05年在纽约上市,由冲破100美元后调整至45美元,随即重展股价涨达 429美元,阿里巴巴应有不逊于百度的10倍上涨空间。

  港股普遍出现较大跌幅,众多分析师表述了对后市的看法。一般认为,阿里巴巴已成为港交所后市风向的重要坐标。被评为“全球最佳IPO”阿里巴巴港交所上市,创下多项全球纪录,被投资界称为“新股王神话”。此番港股重挫,阿里巴巴亦由开盘价30元,下落到22-23元区间。所幸,迄今阿里巴巴已表现出强劲反弹。(徐晓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