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曾荫权:港股直通车配套措施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5:3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日前表示,中央政府全力支持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并将香港作为国际金融改革的首选试点。他已向温家宝总理保证,港股直通车计划落实时,香港会推行合适的配套措施,以确保不会对内地和香港金融体系有负面影响。

  曾荫权上周进京述职,在此期间他与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保监会官员和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人员会面。提及相关会面时,曾荫权表示,各方均支持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其中中投公司表示,如有需要在北京以外成立分支机构,将优先考虑香港。(李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