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股直通车或实行上限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0: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戎明迈实习生刘佳)日前,中国社科院金融所金融市场室主任曹红辉指出,港股直通车事实上已形成资本项目事实上的开放。但是由于存在反洗钱问题、操作模式问题、监管协调问题以及内地市场与香港市场、其他市场套利机制问题,所以事实上已经暂停,最早也要到10月底才能开通。虽然各个监管当局和市场都认为把钱放到境外去就可以分流流动性,但对于直通车制度能否真正实现分流流动性这个预期,曹红辉表示还难以预料,所以“我们觉得实行上限管理是必要的,而且是现实的。”

  而此前中国

银监会主席刘明康亦表示,在“港股直通车”计划中,将不会为内地居民个人投资港股的资金设限,但会对“港股直通车”整体投资额度设定上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