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港股直通车预计11月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1: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诚)摩根大通中国证券市场部主席李晶昨天在京表示,预期“港股直通车”将在11月开通,四季度将有资金大规模投入港股,从目前来看,港股在未来跑赢A股的机会将大大增加。

  李晶表示,目前“港股直通车”在技术上有一定的障碍,“我想可能在11月份直通车这个项目会开始”,直通车的推出肯定是要进行的。

  她预期,在未来几个月中,由于QDII的规模扩大以及“港股直通车”的项目,港股面临着一个很好的机会,“基金公司在四季度开始可能会大规模地投入港股”,对于具体点位,她也表示“目前大约是24000点,我预计到年末会达到29000点”。

  李晶表示长期对中国股市看好,但A股高达50倍的市赢率还是让人却步,市场还面临紧缩以及股指期货等不确定因素,“需要调整一下了”。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