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盘必读:4月3日香港资本市场重要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 08:1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4月3日消息,影响今日香港资本市场的主要信息有:美股二季开门红,港股ADR全线上扬;纽约原油期货大涨2.2%;新鸿基地产成立特委会处理调查,称不换最高层;港交所关注民企股信用危机。以下是详细内容:

  港股ADR全线上扬 汇丰控股涨幅超1%

  美股上升,在美国上市的港股预托证券全线上扬。折合港元计,汇控(00005)收报69.41元,升幅超过1%。中国移动(微博)(00941)升0.53%,收报85元。中国联通(微博)(00762)收报13.02元,升0.95%。中国人寿(02628)收报20.58元,升0.88%。

  综述:ISM数据利好 美股2季开门红

  周一美国股市收高,第二季度美国股市取得开门红。美国3月ISM制造业指数升至53.4%,超出市场预期,延续了近来经济数据持续利好的趋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2.45点,收于13,264.49点,涨幅为0.40%;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上涨28.13点,收于3,119.70点,涨幅为0.9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0.42点,收于1,418.89点,涨幅为0.74%。

  美制造业数据利好 纽约原油期货大涨2.2%

  受美国强劲制造业数据推动,原油期货周一收高。有报道称,伊拉克库尔德地区停止了石油出口。纽约商业交易所5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上涨了2.21美元,收报每桶105.23美元,涨幅为2.2%。

  新鸿基开会安抚投资者 称不更换最高层

  新鸿基地产联席主席郭炳江、郭炳联上周四被廉政公署拘捕后,今天上午公司召开投资者电话会议。两位主席未出席会议,负责主持的财务总监陈国威对投资者表示集团机制完善,不需要更换最高管理层。

  港交所:民企股业绩下降未构成系统风险

  近期民营企业股在香港公布年报后多数被砸盘,港交所上市科主管狄勤思(Mark Dickens)表明会认真跟进,但不认为民企素质已构成系统问题。

  香港大学上调香港经济增速预测至3%-4%

  香港大学(微博)香港经济及商业策略研究所亚太经济合作研究项目4月2日预测,由于全球经济有改善迹象,因此上调2012年香港经济增长预测,预计全年经济增速将由1月份时预计的2%-3%调高至3%-4%。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