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盘必读:7月15日香港市场重要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7: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15日消息,今日影响香港股市的重要消息有:道指收跌0.44% 纳指下挫1.22%;比亚迪遭券商狂削目标价 股神利润缩水137亿;唱空做多 外资大行低位狂扫中资H股;收购旧事重提 香港资源控股两执董遭调查;中粮36亿港元增持 蒙牛创业团队趋近零持股等,以下是详细内容:

  综述:道指收跌0.44% 纳指下挫1.22%

  周四美国股市收跌。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表示央行不准备立即推出新的刺激经济增长措施,令投资者感到失望。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4.49点,收于12,437.12点,跌幅0.4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4.25点,收于2,764.00点,跌幅1.2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8.85点,收于1,308.87点,跌幅0.67%。

  唱空做多 外资大行低位狂扫中资H股

  近期外资行在市场上疯狂唱空中概股的同时,也在二级市场上趁低位狂扫中资股。而随着中国“硬着陆”的“预测”被现实击破,近两个月来一直唱空中国的外资大行立即转变口风开始唱多,热捧之前被其炮轰的中资股。

  中粮36亿港元增持 蒙牛创业团队趋近零持股

  继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接任蒙牛(02319,HK)董事会主席之后,中粮近日又有大手笔。联交所资料披露,中粮集团于近日花费近36亿港元购入蒙牛1.42亿股份,使其持股比例升至28.04%,继续巩固最大股东地位。

  招股书被疑不实 高鑫推迟在港上市

  原定于今日在港挂牌上市的高鑫零售有限公司(下称“高鑫”,06808.HK)突然推迟上市。但截至记者发稿,高鑫仍未在港交所发布公告,解释推迟原因。据彭博报道,推迟原因是招股书数据出现错误。但上述人士表示,一切以今日将发布的公告为准。

  收购旧事重提 香港资源控股两执董遭调查

  7月4日上午10点5分,香港资源控股突然临时盘中停牌,至今尚未复牌。7月7日,公司两名执董黄英豪、徐传顺协助廉政公署调查一事被公司证实,并称两人已返回公司正常工作,但未公告此次调查所因何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