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盘必读:4月19日香港市场重要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07: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9日消息,今日影响香港股市的重要消息有:上周一美国股市全面收低,道指蒙受了3月16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标普将美国信用评级前景由稳定降至负面。以下为具体内容:

  综述:道指下挫1.14% 纳指收跌1.06%

  周一美国股市全面收低,道指蒙受了3月16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标普机构将美国信用评级前景从“稳定”调降至“负面”,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再度恶化,令市场情绪受挫。美东时间4月18日16:00(北京时间4月19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40.24点,报12,201.59点,跌幅1.14%。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上涨0.5% 再创历史新高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一上涨,再度创下历史最高的收盘价格,原因是信用评级服务机构标准普尔将美国长期信用评级的评级前景从“稳定”(Stable)调降至“负面”(Negative),从而引发了市场对美国财务状况的担忧情绪。

  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3% 报收于每桶107.12美元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4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收盘下跌,原因是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称,全球原油市场拥有足够的供应量来满足需求。

  标普将美国信用评级前景由稳定降至负面

  标普公司宣布,将美国AAA信用评级的前景评级从“稳定”降至“负面”,这意味着未来6-12个月内标普可能调降这个世界最大经济体的主权评级。与此同时标普宣布,对美国的信用评级依然为AAA不变。

  资本大鳄做空中国 索罗斯裹挟万亿热钱重返香港

  查诺斯宣扬,近期他募集了2000万美元的离岸基金,对赌中国房地产泡沫破裂。国际金融大鳄索罗斯裹挟万亿热钱重返香港,对中国虎视眈眈。

  李小加建议以遥距交易方式开通港股直通车

  对于社保基金理事长戴相龙(专栏)重提“港股直通车”,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再度回应指,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中,这一业务需要开通,但两地设施系统和清算模式都要改革,届时交易可以“遥距交易所参与者”的方式来解决。

  淘金资本市场 中国车企整体上市潮开启

  广汽集团日前换股吸收合并广汽长丰,从而顺势实现了其A股整体上市的梦想,搭建了A+H两个融资平台。与此同时,一汽集团与北汽集团的整体上市已在酝酿之中,比亚迪长城汽车等也正叩响回归A的大门。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