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盘必读:4月14日香港市场重要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07: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4日消息,今日影响香港股市的重要消息有:周三美股小幅收高,盘面较为波动;香港楼价超越97年高峰,港府指利率将上升。以下为具体内容:

  综述:道指收高0.06% 纳指上涨0.61%

  周三美股小幅收高,盘面较为波动。科技板块表现突出,金融板块落后大盘。美联储在褐皮书中认为日本现在的危机对美国经济存在一定的影响,但美国经济的整体状况有所好转。美东时间4月13日16:00(北京时间4月14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41点,收于12,270.99点,涨幅0.06%。

  纽约黄金期货3个交易日来首次收高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3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收盘上涨,原因是过去两个交易日中的较高跌幅吸引投资者重返黄金市场。与此同时,期银价格也有所上涨。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0.8%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上涨,原因是据美国政府报告显示,上周汽油库存大幅下跌,跌幅创下1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5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86美分,报收于每桶107.11美元,涨幅为0.8%。

  香港楼价超越97年高峰 港府指利率将上升

  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立法会辩论财政预算案时称,今年2月份香港整体楼价已经超越1997年的高位,政府将“毫不犹豫”地出手,降低泡沫风险。他还表示,利率回升或早于此前预期,政府本季将主动卖出9幅地皮。

  浴霸业陷成长烦恼 奥普业绩下滑寄望二三线城市

  浴霸作为近年小家电行业中异军突起的一个强势产品,装潢住宅浴室几乎没有一家不使用。然而作为内地唯一赴港上市以浴霸浴顶为主要业务的奥普集团控股,利润却显颓势。

  平安试水人民币债券基金 香港散户可投资

  4月14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下称“平安香港”)正式推出其首只人民币债券基金——中国平安精选人民币债券基金。该基金的最低认购额为人民币1万元,交割日为每日,预计每半年分派股息一次。

  三线城市崛起 香港内房股估值提升

  中房信报告指出,受益三、四线城市房地产业蓬勃发展,部分提前布局的企业表现突出。如碧桂园一季度销售约93亿元,同比增长45%;一季度销售面积约150万平方米,位居全国房企前三。

  日本SBI赴港发行HDR今日挂牌 筹资12.97亿港元

  SBI此次拟全球发售1750万份HDR,其中175万份为公开发售,1575万份为国际发售。招股结果显示,公开发售部分认购仅为可供认购份数的97%,而国际配售则获超额认购,因此公开发售下未获认购的HDR已重新分配至国际配售。公开发售部分的中签率为100%。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