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盘必读:3月29日香港市场重要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7: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9日消息,今日影响香港股市的重要消息有:周一美股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2.71点;国美净利涨近四成,张大中否认原则修改陈晓战略。以下为具体内容:

  综述:道指收跌0.19% 纳指下滑0.45%

  周一美股收跌。在上周大幅上扬之后,今日美股高开低走,尾盘出现的获利回吐盘使得美股下挫,非日用消费品与信息技术板块跌幅最大。美东时间3月28日16:00(北京时间3月29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2.71点,收于12,197.88点,跌幅0.19%。

  纽约原油期货跌破104美元 创一周新低

  原油期货周一下跌了1.4%,利比亚反对派重新夺回了东部重要石油产区,投资者开始认为利比亚石油产量恢复正常的时机要早于预期。美元的小幅上涨也打击了油价。

  纽约黄金期货创一周新低

  黄金期货周一低收,投资者找不到买进黄金的理由,美元的上涨也给贵金属市场带来压力。

  美QE2规模或逐步缩小 欧央行或提前加息

  欧美或双双提前步入紧缩时间——欧央行官员对于提前加息已经蠢蠢欲动,美联储对继续执行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QE2)的质疑声也正在增强。上周末,多位美联储官员相继表示,美联储需要重新审视当前的量化宽松政策,在不久的将来,美联储需要退出QE2。

  国美净利涨近四成 张大中否认原则修改陈晓战略

  国美的业绩单显示,去年国美电器净利润19.6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9.25%。每股基本盈利增长了23.30%达0.127元。国美称,综合毛利率自2009年的17.32%增长至18.39%。

  备战人民币证券买卖 香港券商摩拳擦掌

  据港交所统计,截至今年2月底,全港共有486家券商开业经营。另据香港证监会和港交所日前公布的数据,截至3月7日,全港已有约380家券商开设了人民币账户,占比超过70%,而以市场占有率计算占到市场的86%。

  中信证券将发行港股 总数不超过11亿股

  中信证券公告称将启动港股发行计划,据新浪财经计算总数不超过11亿股 。本次H股所募资金将全部通过补充资本金,用于海外业务平台的构建。

  融资租赁业上市萌动 鑫桥联合或成赴港IPO第2单

  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桥”)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施锦珊表示,“准备年内在香港挂牌,承销商是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等”。这或将成为远东宏信(03360.HK)后国内融资租赁公司赴港上市第二单。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