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盘必读:1月11日香港市场重要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07:07  新浪财经[ 微博 ]

  新浪财经讯 1月11日消息,今日影响香港股市的重要消息有: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富邦银行发布公告表示,母公司富邦金控将以每股5港元的价格对富邦银行进行私有化。以下为具体内容:

  综述:道指收跌0.32% 纳指收高0.17%

  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欧洲主权债务危机重新成为市场担心的主题。美国铝业公司在今天盘后公布的财报为上市公司财报季拉开了帷幕。

  输油管道关闭 原油期货上涨

  原油期货周一上涨1.4%,因穿越阿拉斯加一条石油输送管道被关闭,投资者开始担心美国的石油供应是否会因此而受到影响。纽约商业交易所2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上涨了1.22美元,收报每桶89.25美元。该合约盘中最高上涨至每桶89.98美元。

  欧债问题再现 黄金期货收高

  因投资者再次对欧元区问题感到担忧,黄金期货周二小幅上扬,结束了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的趋势。美元有所下跌。

  富邦银行获母公司私有化

  富邦银行发布公告表示,母公司富邦金控将以每股5港元的价格对富邦银行进行私有化,收购价比停牌前股价高出32.28%。市场人士对新浪财经表示,母公司看好富邦银行的未来发展,5港元的定价并不高。

  兼并重组起效 海螺水泥去年净利预增逾50%

  水泥行业近几年声势浩大的兼并重组,正在逐渐起效,并让部分水泥企业受益。海螺水泥今天发布业绩预告称,2010年度公司净利润为35.44亿元左右,同比上升逾50%。

  国中控股联姻西色国际 加快海外寻矿步伐

  2011年1月10日,国中控股有限公司(0202.HK)与西色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在西安举行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宣布即将共同成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

  利率高达13.5% 地产商香港再冲高息债

  在香港上市的内地发展商去年不畏宏观调控,纷纷创下销售佳绩。就在市场揣测发展商的资金情况有所好转之际,近日又有多家发展商集中宣布发债,包括合生创展(00754.HK)、华南城(01668.HK)、中骏置业(01966.HK),以及去年两次发债融资13.5亿美元的恒大地产

  森宝食品暗盘收报0.76港元 高招股价12%

  据辉立交易场资料显示,周二首日挂牌的福建省鸡肉产品著名供应商之一森宝食品暗盘收市价报0.76元,较上市价0.68元高11.76%,成交额605万元,最高及最低价分别为0.76元及0.71元。

  社保基金减持中行H股套现1.25亿 内银沽压未除

  内银沽压持续,港交所的权益披露资料显示,社保基金是以平均每股作价4.173元,在上周二减持3,000万股中行股份,套现1.25亿元,持股量减至12.99%。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