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盘必读:12月28日香港市场重要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07:08  新浪财经[ 微博 ]

  新浪财经讯 12月28日消息,今日影响香港金融市场的主要资讯有:周一美国股市涨跌不一,主要股指涨跌幅度很小;央行上调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以下是相关报道:

  综述:道指收跌0.16% 纳指收涨0.06%

  周一美国股市涨跌不一,主要股指涨跌幅度很小。受暴风雪影响,今日美股成交量创2010年新低。中国再度加息的消息使美股受到压力。

  黄金上涨 期铜创历史新高

  尽管中国加息,但黄金、铜与其它金属周一出现上涨,铜期货收盘甚至创出历史新高。纽约商业交易所COMEX部门3月交割的铜期货上涨了2美分,收报每磅4.280美元,创历史新高,涨幅为0.5%。

  央行上调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0年12月26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

  两高管被带走 中国燃气紧急临管

  中国燃气12月24日晚间发公告表示,公司董事总经理及执行董事刘明辉和执行总裁黄勇在12月17日于公司16深圳办事处被自称是中国深圳市公安局的人带走。

  欲大规模整合分销商 李宁策略转变面临阵痛

  李宁抛出的分销体系改革措施显示:整合渠道即整合500间~600间单一经营店铺、将折扣店于销售占比上调至10%,同时拟上调批发折扣3个百分点。

  五只小型新股启航 跨年集资26亿

  即将踏入新一年,已有5新股排队出场;抢闸的跨年股,包括计划于除夕(12月31日)开始招股的开易控股(新上市编号︰02011),以及同为压轴股的友川集团等,5企共筹资26.13亿元。

  紫金矿业董事长被罚70万元

  《决定书》称,2010年7月3日和7月16日,紫金矿业下属紫金山金铜矿铜矿湿法厂先后两次发生含铜酸性溶液渗漏,造成汀江重大水污染事故,直接经济损失为3187.71万元。按照相关法规,对陈景河罚款70.5997万元;对邹来昌罚款44.9768万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