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盘必读:11月16日香港市场重要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7: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6日消息,今日影响香港金融市场的主要资讯有:随着国债价格大幅下跌,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中行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配股发行的A股将于11月18日上市流通,但H股供股预计仍待12月才能完成。以下是相关报道:

  综述:道指收高0.1% 纳指下跌0.2%

  随着国债价格大幅下跌,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美国10月零售业销售收入增幅超出预期的消息,曾推动美股在大多数交易时间内攀升。美东时间11月15日16:00(北京时间11月16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39点,收于11,201.97点,涨幅0.08%。

  原油期货冲高回落 收于85美元下方

  原油期货周一试图反弹的努力失败,最终微跌。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下跌了2美分,收报每桶84.86美元。

  黄金期货在上周五大跌后周一小幅上扬

  抄底者买盘周一推动黄金期货收高,挽回了近期部分跌幅,现货黄金需求有所增强。纽约商业交易所COMEX部门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上涨了3美分,收报每盎司1368.50美元,涨幅为0.2%。该合约盘中最高上涨至每盎司1378.50美元,但在尾盘时开始回落。

  中行H股供股预计12月完成 汇金承诺半年内不减持

  A股配股已然结束,但H股供股仍需时日。中行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配股发行的A股将于11月18日上市流通,但H股供股预计仍待12月才能完成,公告同时显示,汇金承诺未来6个月不减持该行股份。

  港府频频警示风险 资产市场或现较大波动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最近不断向市民提示资产泡沫风险。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12日在日本表示,发达经济体量化宽松政策似乎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但在新兴市场的副作用已显而易见。他预料QE2(美国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将为外汇、债市、股市、楼市带来巨大波动,并直接影响企业层面。

  国美前三季营收增19% 称将维稳团队及经营环境

  国美电器公布2010年前三季度业绩,前三季度营业收入达372.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58%,经营利润则增长61.31%。国美管理层称,维持稳定良好的团队和经营环境为管理层及大股东共识。

  媒体称四大行未暂停房地产开发贷款

  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新闻处相关人士15日表示,并未暂停开发贷。而根据记者调查发现,目前商业银行对房地产开发贷款已明显收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