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盘必读:10月28日香港市场重要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7: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8日消息,今日影响香港金融市场的主要资讯有:美股周三探底回升,主要股指收盘涨跌互见;香港首富李嘉诚(Li Ka Shing)斥巨资增持中行H股29.17亿股。以下是相关报道:

  综述:道指跌0.39% 纳指涨0.24%

  美股周三探底回升,主要股指收盘涨跌互见,几乎以盘中最高点收盘。投资者开始意识到美联储将会根据经济形势逐步推出量化宽松措施,而不会一次性出台一个巨额国债购买计划。

  纽约原油期货周三收盘下跌0.7%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下跌,原因是美元汇率有所上涨,且据今天早些时候公布的政府报告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大幅增长。此外,美国资本商品订单下滑,表明投资活动将会冷却下来,也对原油市场形成了打压。

  纽约黄金期货周三收盘下跌1.2%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三下跌,报收于三个星期以来的最低水平,主要由于美元汇率上涨,从而抑制了投资者买入黄金期货作为另类投资的需求。此外,市场预期美联储备受期待的“定量宽松”措施将不如某些分析师此前猜测的那样宽泛,也令黄金市场承压。

  中资银行股陆续放榜 券商点评农行中行业绩

  农业银行(01288)和中国银行(03988)昨率先派第三季成绩表,两行业绩均超出预期。表现较优者,农行第三季录得净利润243.06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增长29.53%,净息差反弹配合资产规模扩大,带动净利息收入大幅增长。

  红星美凯龙等有意接手国美商都

  黄光裕旗下鹏润投资的国美商都出售计划再次提上议事日程。昨天,黄光裕方面人士向记者证实,国美商都正在对外整体出售,估值超过100亿。不过,该人士否认此事是与黄光裕争夺国美控制权一事有关

  54号令或冲击香港零售业

  有香港旅游和零售业内人士表示,“54号令”中所规定的征税点未能“与时俱进”,担心此举会影响内地游客赴港消费的意欲,拖累相关行业的复苏步伐。

  未来五年中国将努力实现居民收入和经济发展同步

  本月18日闭幕的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上通过的“十二五”(2011年—2015年)规划建议27日在此间全文发布。“建议”提出未来五年要使中国城乡居民收入普遍较快增加,努力实现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发展同步。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大幅降150基点 重回6.69关口

  从中国外汇交易中心获悉,10月2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912,较10月26日(6.6762)大降150个基点。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