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盘必读:10月27日香港市场重要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7: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7日消息,今日影响香港金融市场的主要资讯有:美股周二微升,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涨跌互见;香港人民币债券发行额创新高,预计今年香港人民币债券发行总额至少178亿元人民币。以下是相关报道:

  综述:道指收盘创6个月新高

  美股周二微升,Coach与福特汽车好于预期的财报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的上升抵消了原材料板块下跌的影响。截至收盘(北京时间凌晨4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5.41点,报收11169.46点,,创自4月24日以来收盘新高。涨幅为0.05%。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小幅上涨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涨跌互见,收盘小幅上涨,原因是据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7个月低点回弹,表明消费者对经济前景的乐观情绪略微有所增强,但美元汇率的走强则起到了遏止油价大幅上涨的作用。

  美元上涨促纽约黄金期货收盘小幅下跌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涨跌互见,收盘小幅下跌,主要由于受到美元上涨的影响,但由于部分投资者正在利用黄金价格最近以来的跌势逢低买入,因而起到了阻止金价大幅下跌的作用。

  今年香港人民币债发行额预估至少178亿

  香港人民币债券发行额创新高,预计今年香港人民币债券发行总额至少178亿元人民币。金管局在呈交予特区立法会的文件中表示,香港人民币业务发展取得重大进展。人民币贸易结算业务自今年3月以来取得显著增长。

  香港多数证券人士不赞成修改港交所交易时段

  代表香港证券业界的香港证券及期货专业总会今日宣布对港交所修改交易时段的公众咨询的调查结果。高达77%会员反对修改目前的交易时间,认为这一改变无助提高投资意欲,仅有约两成人赞成延长时间。

  央行:前三季度房地产贷款增速回落

  中国人民银行26日发布的《三季度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披露,相比上年,前三季度我国中长期贷款、房地产贷款增速回落,基础设施行业中长期贷款增速回落较快。

  集资王友邦暗盘飙一成 外资基金接盘

  据市场消息透露,友邦保险IPO公开发售部分一手(200股)的中签率为60%,认购两手方可稳得一手,而国际配售部分在增发20%后仍录得5倍超额认购。更有消息指出,友邦保险暗盘交易价最高已升到每股21.9港元,比发行定价每股19.68港元高出11.3%。

  郑裕彤孙女掌舵 新世界11亿美元布局内地酒店业

  郑志雯透露,集团将投资11亿美元在亚洲重金打造20多个酒店项目,其中约80%的资金将投放于中国内地,发展约16间酒店,目标是未来5年内新增酒店达到40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