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盘必读:10月7日香港市场重要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 07: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7日消息,今日影响香港金融市场的主要资讯有:周三晚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IMF预测中国经济今明两年分别增长10.5%和9.6%;香港大学估全年GDP增6.2%超港府预期。以下是相关报道:

  综述:道指再创5个月新高 纳指收跌0.8%

  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盘面较为波动。在重要的非农就业数据于周五公布之前,周三的两份数据均表明就业市场持续疲软,投资者因此谨慎观望。

  IMF预测中国经济今明两年分别增长10.5%和9.6%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6日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测,在国内需求的推动下,今明两年中国经济增长率将分别达到10.5%和9.6%。

  任志刚:引入人民币计价IPO可降港元波动性

  前香港金管局(HKMA)总裁任志刚周三(10月6日)表示,他相信在香港引入人民币计价的首次公开上市(IPO)可以降低港元波动性。

  香港大学估全年GDP增6.2%超港府预期

  香港大学经济及商业策略研究所对香港第三季的经济增长预测,由7月时的5.3%上调至5.8%,第四季则料会放缓至4.8%,全年经济增长会是6.2%。这较政府预测的5%至6%为高。

  四家公司抢先在千亿新股友邦前招股

  乘新股受捧,4新股抢在“千亿新股”美国友邦(AIA,新上市编号:01299)前出台,最新加入是环球乳业(新上市编号:01007),不惜跟四环医药(新上市编号:00460)打对台,齐争下周五招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