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盘必读:9月22日香港市场重要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 07:51  新浪财经

  综述:道指收高0.1% 纳指下跌0.3%

  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美联储表示由于通货膨胀率低于目标范围,该机构已做好继续放松货币政策以刺激经济增长的准备。

  纽约原油期货周二收盘下跌1.8%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下跌至本月最低水平,原因是美联储在今天公布的利率政策声明中并未宣布推出进一步的政策宽松措施,这令原油交易商感到失望。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下跌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下跌,从此前一个交易日创下的历史最高水平回落,原因是投资者在美联储公布利率政策声明以前持谨慎态度,且部分投资者开始获利回吐。

  港股无纸化证券交易或2013年底首次试行

  香港证监会、港交所(0388)及证券登记公司总会昨日联合发表在港实行无纸化证券市场的咨询总结,并预计 2013年底可展开无纸化措施的首次试行运作,而无纸化制度将会分阶段逐步实施。

  香港拟3招加强金融监管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常任秘书长区璟智表示,拟于今年稍后就成立保单持有人保障基金的建议咨询公众,并在明年就引入上市公司披露股价敏感资料的法定责任等措施监管金融市场。

  新股蜂拥而至 西京主席刘央捧融创金风

  众公司蜂拥来港上市,投资者及散户频频出动,西京主席刘央透露,近期共斥资3亿美元(约23.4亿港元)认购多只新股,除融创外,还有碧生源、康哲及即将上市的大唐风电及金风科技

  香港第二季度流出资金765亿

  香港经济上半年稳步复苏,港元汇率转弱,显示净资金流出市场。今年首季资金净流入减至411亿元,而第2季净流出765亿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