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盘必读:8月19日香港市场重要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07:38  新浪财经

  综述:道指收高0.1% 纳指上扬0.3%

  周三美国股市小幅收高。零售商Target的业绩超出预期,使投资者看到了消费者开支状况好转的希望,推动零售板块上扬。美东时间8月18日16:00(北京时间8月19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69点,收于10,415.54点,涨幅0.09%。

  纽约黄金期货周三报收于7周高点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三上涨,报收于7个星期以来的最高水平。当日,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开盘走跌,原因是受到投资者获利回吐活动的影响;但此后有所回弹,主要由于受到美元汇率走软的支撑。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小跌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下跌,原因是据今天公布的一份政府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的降幅低于分析师此前预期;但原油收盘价格削减此前部分跌幅,主要由于美元小幅走软及股市止跌回弹。

  中资金融业绩达标 金融股动力足

  据香港媒体报道,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昨公布上半年业绩,分别为略优于预期和符预期。至今为止已公布业绩的6只中资金融股,全部取得达标以上成绩,尤以中国财险更令人喜出望外,市场预计,中资金融股动力足。

  李嘉诚巨资竞购英国高铁

  亚洲首富李嘉诚麾下的长江基建集团有限公司(01038.HK)已于8月18日出价竞购英国唯一的高速铁路线——1号高速铁路,此项交易价值可能达15亿英镑(合23亿美元)。

  开放内地债市外资行受激励 港人民币利率或抬头

  中国人民银行17日公布了促进人民币国际化的试点措施,允许境外央行、港澳人民币清算行、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境外参加行等三类机构在经中国人民银行同意后进入中国内地银行间债券市场进行投资。伴随此过程,香港的人民币利率也有望被拉升。

  耀才证券1.6港元定价 中签率3成

  刚于前日截止认购的耀才证券,市场消息透露,公司拟以1.6港元定价,接近招股价范围1.35港元至1.62港元的上限,以其发行 1.67亿股计,共集资2.67亿港元。

  中信泰富走出炒汇巨亏泥潭 半年纯利已翻番

  8月18日,中信泰富公布业绩,上半年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为48.84亿港元,较去年同期的24.68亿港元增长近一倍,与全球金融危机前2007年上半年盈利水平接近。

  中海油今日公布半年业绩 瑞信预计增长近一倍

  三大中资油企上半年业绩,将于今天由中海油(00883)揭开序幕,受到今年上半年油价大幅回升,以及内地多次调动成品油价格等影响,三大油企中以主营上游业务的中海油业绩最被看好,最“牛”预测盈利升幅近一倍至237亿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