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盘必读:7月7日香港市场重要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07:41  新浪财经

  综述:美股收高道指终结7连阴

  周二美国股市收高,微软、美国铝业以及美国银行等股票领涨大盘。但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仍感担忧,使主要股指未能维持盘中达到的最高水平。

  纽约油价6连阴 收盘价创1个月新低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纽约市场的主力原油期货合约连续第六个交易日跌收,收盘位创6月7日以来新低。今日早盘油价一度走升,但午后随着美股涨幅缩减,油价由升转跌。

  纽约金价跌破1200美元创6周多新低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上午11:15(北京时间周二晚23点15分),纽约商业交易所成交量最高的黄金合约:8月合约下跌16美元,至1191.7美元/盎司,跌幅为1.3%。稍早时8月合约一度跌至1189.5美元,创5月21日以来新低,跌幅为1.5%。

  农行H股今日定价 适时穿绿鞋

  农行预定于今日定价,前日却传出H股招股价区间从2.88~3.48港元收窄至3.18~3.38港元。昨日有接近农行承销团队人士称,H股定价不会低于3.18港元,但上限仍然是3.48港元。

  中信银行国际发行香港首宗离岸人民币存款证

  中信银行国际已在香港发行首宗离岸人民币存款证,总额为5亿元人民币,年期为一年,票面年利率2.68%,目前已获得全部认购。汇丰为该项目担任独家入账行及牵头行。

  效仿中行套路 工行或A+H股配股融资

  7月1日,市场曾传出工行拟发行约220亿元次级债,用以补充附属资本。而工行此前披露的再融资计划:A股确定为可转债方式,拟发行250亿元,H股融资方式尚未确定,这一点与中行之前的情况如出一辙。

  中联重科欲赴港融资 中期拟每10股送15股护航

  中联重科公告称,出于根据当前国内外金融环境及国际资本市场的情况,为了增强竞争力,加速推进国际化进程,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汇丰控股接盘苏格兰皇家银行18亿美元印度资产

  7月2日,汇丰控股)宣布,通过其全资子公司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收购苏格兰皇家银行(RBS)的印度资产,主要包括RBS位于印度的零售及商业银行业务。这一传闻已久的交易,终于定盘。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