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盘必读:7月6日香港市场重要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7:46  新浪财经

  农行H股传削减上限价 行长不担心股价破发

  农行H股国际配售昨日提前截止,反应热烈,昨日下午传出消息称,农行H股收窄招股价范围,由原定的2.88至3.48元,收窄至3.18至3.38元,但并无损认购气氛。至于市场关注农行股份上市后会否“破发”,相关人员指,对该行股票价值充满信心,投资者既可长期持有,亦可短线操作。

  警方正介入调查天汇违约事件

  恒基地产昨日向香港立法会提交了长达100多页的文件,内容涉及恒地旗下的西半山豪宅项目“天汇”买家违约及赔偿等问题,香港地政总署也同时公开了7封与恒地交涉的书信。香港运输及房屋局长郑汝桦透露警方正就天汇项目的报价以及买家违约等情况作进一步调查。

  香港创业板再融资功能缺失 众公司纷纷选择转板

  香港创业板再融资功能丧失,成了国内一些登陆香港创业板企业最头痛的事情。有的公司并不是股票发不出去,而是低估的股价打击了公司增发的积极性,最终纷纷选择转板。研祥智能今年已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申请,希望将其H股由创业板转至主板上市。

  金风科技择机再上H股 海外业务占据三分之一

  尽管金风科技折戟H股,但其国际化战略似乎还未动摇。“我们会择机再于H股招股。”日前,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表示。原准备于6月22日登陆H股、拟发行3.95亿股的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202),在6月14日公开宣布撤销该计划,理由是市场大势不好。

  岁宝百货上市搁浅 杨祥波财路受阻

  完成招股的岁宝百货(00312.HK)离挂牌上市仅一步之遥,7月3日,该程序戛然而止。该公司在联交所声称,由于7月2日没有完成定价,决定搁置上市计划。岁宝百货于6月25日开始公开招股,国际配售及公开发售均有超额认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