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盘必读:6月24日香港市场重要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7:36  新浪财经

  综述:联储降低经济预期美股收低

  周三美国股市大致小幅收低,盘面震荡。美国5月新屋销量降至历史新低,美联储出于欧洲债务危机的原因降低了对美国复苏经济的前景预期,均使股市承压。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0.71点,收于10,314.23点,涨幅0.20%。

  库存不降反增 纽约油价跌收1.9%

  纽约市场的主力原油期货合约跌收近2%。今晨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的原油库存环比上涨而不是市场预估的下跌。此外,美国的新屋销量创下历史新低,市场人士对能源需求的担心被再度引燃。此外,美元汇率转涨也对油价不利。

  美元涨投资者观望 纽约金价跌收0.5%

  纽约市场的主力黄金期货温和跌收。今天金价跌收可能主要与美元走强和多数投资者仍持观望立场有关。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下午1:30(北京时间周四凌晨1点30分),纽约商业交易所成交量最高的黄金合约:8月合约下跌6美元,收于1234.8美元/盎司,跌幅为0.5%。

  农业银行H股今日起路演

  6月23日中午,农行A股IPO初步询价结束,买方机构悉数提交报价。按照计划,24日香港路演将启动。也有报道表示,农行A股IPO的机构询价中值为2.7元。

  农行上市引爆香港IPO市场 多只新股集资超千亿

  由农行上市引发的香港IPO热浪,随着农行招股的临近正逐步进入高潮。紧接着近日挂牌的海东青和中国联塑,国泰君安(香港)、农业银行等8只新股将自本周起相继启动上市程序,集资额最多将超1200亿港元。

  海外负债大山压顶 天誉置业清盘危机未了

  历时逾半年之久的天誉置业清盘风波,随着6月18日晚间的一则公告暂告一段落。虽然债权人撤销了针对天誉置业的清盘呈请,但天誉面临的土地变现和物业开发困境,及其错综复杂的境外负债,仍需进一步理清。目前,天誉置业亏损逾15亿元。

  文化中国新媒体业务签下中影大单

  继本月获得北京银行10亿元授信后,文化中国在资本层面再次动作。23日,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与文化中国传播集团在京宣布,共同投资6亿元启动电影、电视剧和新媒体战略合作。

  合生创展押宝一线城市被指失算

  时下各大房企纷纷将目光投向二三线城市,希望借这些城市的潜力接过企业进一步发展的接力棒,而合生创展却仍坚持以高端产品进军一线城市的战略,这也让合生在中央“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表述中倍受压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