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盘必读:3月12日港股市场重要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7:42  新浪财经

  综述:银行股普涨美股小幅收高

  美东时间周四16:00(北京时间3月12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4.36点,收于10,611.69点,涨幅0.4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9.51点,收于2,368.46点,涨幅0.4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63点,收于1,150.24点,涨幅0.40%。

  纽约金价基本平收 坚守1100美元关口

  截至周四美东时间下午1:30(北京时间周五凌晨2点30分),纽约商业交易所成交量最高的黄金合约:4月合约上涨10美分,收于1108.2美元/盎司。盘中该合约的最高值为1111.7美元,最低为1100.5美元。

  TVB爆贪污丑闻 总经理陈志云涉嫌贪污被捕

  港无线电视(TVB)爆出开台42年来最具爆炸性贪污丑闻,曾台前幕后大红人、业务总经理陈志云等四人,以及任职广告制作公司董事的陈志云同性密友丛培昆涉嫌贪污,11日遭香港廉政公署拘捕,五人正被通宵扣查。

  五企业签约亚视 力撑地产商王征入股

  内地五家企业中国人寿招商银行、中国海外集团、北京银行和粤海控股集团11日分别与亚洲电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括业务合作、广告投放、技术支持及资本运作。荣丰控股董事长王征说,此次合作没有涉及股权方面。

  海通证券增资海通香港:望参与人民币境外投资

  大福证券集团执行董事及海通(香港)董事长李建国12日表示,继2009年底海通证券以作价18亿港元入主香港大福证券后,近日又向海通香港增资20亿港元。李建国解释此次大手笔增资是为了支持香港子公司和国际化业务的发展。

  港中旅操刀剥离央企酒店资产

  消息称,港中旅作为主要企业之一,将牵头国务院国资委非主业宾馆酒店资产剥离重组计划,预计年内将接收20到30家央企剥离酒店。记者从国务院国资委获悉,剥离重组计划将启动,但暂时还没有明确的规划。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