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盘必读:1月12日港股市场要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7:22  新浪财经

  俄铝今日配售 四基础投资者认购四成股份

  债务缠身的俄罗斯铝业1月12日其正式在香港配售,集资超过200亿港元。公司策略部副行政总裁Artem Volynets称本次未能公开发售对公司并无任何不利,并透露罗斯柴尔德家族、富豪郭鹤年等四名基础投资者已认购本次全球发售40%股份。

  周六测试恒指ETF推出没时间表

  1月11日,深交所和中登公司深圳分公司披露称,将于1月16日联合组织跨市场ETF业务及合伙企业实时开户第一次全网测试。测试的主要内容包括模拟跨市场香港恒生指数ETF证券交易、申购赎回及相关的结算业务过程。但是第一只跨市场ETF基金何时发行暂时没有准确的时间表。

  杨兴平辞任TCL通讯总裁

  1月11日,TCL通讯发布公告称,从2010年1月11日开始,总裁杨兴平辞任TCL通讯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但仍担任非执行董事。与此同时,TCL集团总裁郭爱平将接任TCL通讯首席执行官一职。

  港大预测香港经济2010年增长4%至5%

  香港大学11日发表报告,将2009年第四季度的香港经济增长预测小幅下调至0.8%,并预测香港本地生产总值2010年全年增长4%至5%,其中第一季度增长5%。港大香港经济及商业策略研究所行政总监邵启发表示,目前的经济反弹只是延续了从去年第二季度开始的温和复苏。

  恒大地产拟发行优先票据还债

  恒大地产1月11日公告称,拟进行国际发售一次性还款的担保优先票据,其拟发所得款项一部分将用于偿还2007年一笔约4.3亿美元的贷款余额,以及集团现有新增项目物业等费用。业内人士表示,这是恒大上市后首次发债,一定程度上可以利用上市平台分担市场风险。

  中银香港:中资行海外扩张时机成熟

  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发展规划部经济研究处发布的财经评述报告指出,中资银行在海外扩张的时机已经成熟,在中资行海外扩张进程中,香港占据极为重要的地位,成为中资银行海外经营中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