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24日06:40 财华社

  中国9号健康(00419-HK)公告,将按认购价140.42亿韩圆(约9270万港元)认购HB娱乐2.33万股可换股优先股;及向HB娱乐主要股股东及HBCorp收购4.66万股HB股份,总收购价为280.85亿韩圆(约1.85亿港元),惟最高收购价不得过308.92亿韩圆(约2.04亿港元),斥资共449.36亿韩圆(约2.97亿港元),收购完成后,该公司将持有HB娱乐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30%。

  该公司表示,透过投资HB娱乐少数股权,将可进军南韩传媒及娱乐市场,获得更多机遇以投资南韩文化及传媒相关产品,并在中国推广及分销该等南韩文化及传媒相关产品。

  HB娱乐为南韩娱乐公司,主要从事制作及投资电影及电视剧,以及在中国推广和分销这些南韩文化及传媒相关项目。HB娱乐近几年制作之电视剧包括《龙八夷》、《你们被包围了》、《来自星星的你》、《我的女儿?荣》、《49天》,HB娱乐旗下的演艺人员╱艺人包括池珍熙、安宰贤及申成禄等。HB娱乐亦拥有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的若干知识产权。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