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无线耳机板块午后持续走高 奋达科技封涨停

快讯:无线耳机板块午后持续走高 奋达科技封涨停
2019年12月06日 13:17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2月6日消息,无线耳机板块午后持续走高,截至发稿,奋达科技涨停,漫步者雷柏科技共达电声此前封板,润欣科技涨6%。

  消息面:

  无线蓝牙耳机在2019年迎来爆发年,销量持续超预期。在今年10月底,苹果发布的新型耳机AirPods Pro也大受好评。

  在此背景下,A股市场上兴起了一个概念板块——TWS(英文“True Wireless Stereo”的缩写)无线耳机概念,相应的上市公司近期表现也是相当惊艳。

  提起这些无线耳机概念股,就不得不提漫步者。据了解,该公司已发布多款TWS真无线蓝牙耳机,近期更与阿里合作推出了“天猫精灵”联合定制版TWS耳机产品,在市场上广受好评。股价方面,漫步者从8月6日的盘中最低价5.11元一路上涨到今日的收盘价19.12元,股价涨幅接近3倍 ,近两个交易日更是连续涨停,股价也创下2016年以来的新高。另外,类似的概念股歌尔股份、共达电声等多只个股同期涨幅也实现了翻倍。

  另外,近期苹果要求AirPods Pro(支持主动降噪功能的无线耳机)核心供应商追加一倍产能,将月产量提高到200万只。目前AirPods Pro官网显示的交货周期已延长至4周。此外,华为、OPPO、小米和VIVO等厂家正在与TWS耳机蓝牙芯片厂商协商明年新的采购价格与采购规模。信息显示,几大手机品牌厂商很可能是要在明年新推的5G机型上标配TWS耳机销售,并把耳机配件打包进销售包装清单中。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