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雄安新区板块持续拉升 新天科技封涨停

快讯:雄安新区板块持续拉升 新天科技封涨停
2018年12月14日 09:4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今日开盘雄安新区板块持续拉升,表现活跃,截止发稿,新天科技封涨停,南国置业冀东装备建科院韩建河山首创股份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雄安新区环保产业高新技术对接洽谈会在雄安新区举办。保定、廊坊、沧州及各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雄安新区相关部门及三县人民政府有关人员,10余家环保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专员、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局长曹海波出席会议并致辞。此次对接洽谈会由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与河北省环境保护开发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旨在加强“走遍雄安”生态文明宣传教育,进一步深化与生态环境保护高新技术企业合作,加快技术成果落地转化,全面助力改善雄安新区及周边地区生态环境质量。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