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5G概念股高开高走 新海宜快速涨停

快讯:5G概念股高开高走 新海宜快速涨停
2018年09月13日 09:38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9月12日消息,今日开盘5G概念股高开高走,表现活跃,截止发稿,新海宜涨停,通光线缆纵横通信光迅科技中兴通讯、迅邦技术等个股均有大幅拉升。

  消息面上,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来自中国、美国、印度和东盟国家的政府官员、企业精英、商界领袖、专家学者出席。

  本届论坛以“共建数字丝路,共享数字经济”为主题,包括1个主论坛、9个分论坛(网络人文发展论坛、5G技术与应用论坛、卫星应用产业合作论坛、电子商务论坛、数字经济论坛、数字丝路产业合作论坛、智慧城市论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华为全球物流峰会),共吸引2000余名嘉宾参会。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天风证券 601162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1 捷昌驱动 603583 29.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