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燃气水务板块集体拉升 东方环宇涨停

快讯:燃气水务板块集体拉升 东方环宇涨停
2018年09月10日 10:35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9月10日消息,燃气水务板块盘中集体拉升,截止发稿,东方环宇涨停,贵州燃气、新疆浩源、大通燃气、新天然气、皖天然气、新疆火炬、长春燃气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日前,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天然气协调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天然气产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意见》指出,着力破解天然气产业发展的深层次矛盾,有效解决天然气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确保国内快速增储上产,供需基本平衡,设施运行安全高效,民生用气保障有力,市场机制进一步理顺,实现天然气产业健康有序安全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