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服装家纺板块高开高走 安奈儿直线封涨停

快讯:服装家纺板块高开高走 安奈儿直线封涨停
2018年08月14日 09:3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14日消息,今日开盘,服装家纺板块高开高走,表现活跃,截止发稿,安奈儿直线封涨停,金发拉比富安娜太平鸟森马服饰罗莱生活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拉升。

  消息面上,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显示,2018年1月-4月江苏省服装产量有所上升,2018年4月江苏省服装产量为26314.39万件,同比下降32%。2018年4月-6月江苏省服装产量有所下降,2018年6月江苏省服装产量为24435.94万件,同比下降46.7%。2018年上半年江苏省服装累计产量为146388.06万件,同比下降26.5%。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