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芯片概念股快速走强 晓程科技直线封涨停

快讯:芯片概念股快速走强 晓程科技直线封涨停
2018年08月13日 14:12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13日消息,午后芯片概念股快速走强,表现抢眼,截止发稿,晓程科技直线封涨停,卫士通中兴通讯必创科技盈方微(维权)深南电路紫光股份国民技术(维权)等个股均有大幅拉升。

  消息面上,工信部、发改委印发《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计划》提出,到2020年,信息消费规模达到6万亿元,年均增长11%以上。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